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兰州兰生血液制品有限公司2#血浆库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项目名称

兰州兰生血液制品 2#血浆库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2、项目概况

2#血浆库管道的全面升级,机器的维护保养及清洁。

3、项目内容

对现有机组进行全面保养。保证压缩机可执行最佳性能。保证满足制冷温度所需。更换全部化霜排水管路。并加入可靠伴热带。进一步强化化霜流水的可靠性。

4质量要求

质量满足国家和行业质量标准

5、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提供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中应涵盖冷库维修、维保类经营范围;

3)投标方应具有相应库升级改造类业绩,并提供业绩清单 。

6、报名时请携带下述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

7、报名要求

    1.第一次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2.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由我方工程师带领勘察现场,未勘察现场的投标人不予领取招标文件。

8、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后预付总价款30%的工程款,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总价款40%的款项,工程经审计确认后支付25%的款项,预留5%质保金,满一年后退还。工程总价款以不低于40%承兑汇票支付。

9、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616 12点之前。

所有潜在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71日上午12:00 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