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机关食堂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联通(辽宁)产业互联网 受中国邮政集团 辽宁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为“中国邮政集团 辽宁省 机关食堂服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

  2、招标编号:LNCH-YZ-20200701

  3、招标内容:

  1)采购内容:食堂人员配备由外包餐饮管理服务公司按省 食堂就餐人数、就餐标准及菜品要求合理配备,应配备厨师4名、面点师2名、水案兼拌菜2名,服务员12名,所有人员年龄原则上女不能超过50周岁,男不能超过55周岁。食堂制作菜品和主食所需的食品原材料及调味品由省 采购。厨房设备、就餐用品用具由省 提供,每月产生的煤气水电费由省 负责。

  2)项目

  3)服务期限: 2年,具体起止时间日期以双方实际签订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4)项目控制价:人民币90万元/年。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服务供应商须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企业餐饮管理、餐饮服务、食品加工销售、食品配送服务等,且注册时间满3年。

  (2)服务供应商须具备进行食堂餐饮管理和餐饮服务必备的相关资质,包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国家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服务供应商应开具正规机打的国家税务局增值税普通发票,用于食堂服务费用结算。

  (4)有服务超过400人同时就餐的企事业单位食堂(至少2处)的成功经验(需提供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且服务时间超过3年以上。 

  (5)在以往餐饮服务经营中信誉良好,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故、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债务纠纷。

  (6)服务供应商须提供就餐规模相当的其他餐饮服务项目,供省 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实地考察,以考察实际的餐饮服务效果。

  (7)按照省 提出的对菜品和服务的相关要求,努力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5、领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14日,每工作日9:00-11:30,13:3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