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氯化铁溶液采购国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天津大沽化工股份 三氯化铁溶液采购国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465-204010100031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03099166
开标时间:2020-07-2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承运,要提供双方承运合同并提供承运单位具有第8类危险货物运输资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加盖承运单位及投标人公章)。运输车辆要具备危险品运输资质,须提供《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0) 投标人必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环保部门出具的“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批复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官网能够查询到的相关批复证明截图复印件,(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1)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在有效期内的排污许可证复印件,如无排污许可证则须提供“危废物处理的有效合同”(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2)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三氯化铁溶液执行标准(企标、行标或国标),还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现执行标准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的备案信息截图;并且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与本次招标同型号的三氯化铁溶液的知名第三方质检机构(英斯贝克或SGS)或省级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复印件[要求时间为2019年至今(含2019年)出具的检验报告];(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3)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与本次招标同型号的三氯化铁溶液的分析质检单[要求时间为2019年至今(含2019年)出具的检验报告]、化学品安全说明书复印件;(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4)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企业组织机构设置情况文件原件。
(1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有效期内的银行 (16) 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任何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和任何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以上文件中投标人加盖的印鉴为复印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17)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书原件。
(18)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处于暂停期内的承诺书原件。
(19)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2017、2018、2019三年内无法律纠纷、行政处罚记录、严重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书原件。
(20) 投标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法人授权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一册第四章,格式IV-8)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如负责本次投标的代表为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有效的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该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21) 投标人承诺所提供的投标材料真实有效,如在由招标人组织的考察活动中发现投标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投标人自愿接受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废除合同等要求(须提供承诺书原件)。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3 未在招标机构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0年起至2020年的期间内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09:30-时及下午-16: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