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甘肃省烟草公司天水市公司水资源技术评估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省通信产业服务 招标咨询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天水市公司的委托,就甘肃省烟草公司天水市公司水资源技术评估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开招标,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1、招标编号:TXZB-GSYC2019-008
2、项目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在充分搜集麦积区颍川河流域地质、水文地质资料的基础上,对建设项目取用水有直接影响关系的区域水资源状況及开发利用情况进行现场调查和综合分析,确定分析范围及取水水源论证范围。
3.2在建设项目所在区域水资源利用现状週查和业主提供的取用水要求的基上,根据国家和地方产业政策、水资源管理要求、水资源规划、水源配置方案等,分析建设项目的取用水合理性。
3.3应从水资源基本条件、水功能区管理、水域纳污能力使田、水生态保护及对第三者的影响等方面,分析建设项目取水和退水所产生的影响。提出水资源保护措施,为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取水许可提供科学依据。
3.4提交延续取水评估报告,并协助甲方使水资源论证报告表通过相关管理部门的审查,取得《取水许可证》 。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供应商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涉及本次招标的相关内容;
4.2投标人须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 以上资质。
4.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相关记录,无行贿记录的方可参加投标。以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至招标截止日期间“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及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将上述资格证明文件扫描件一份
5、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5.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3日15时00分至2020年7月10日18时00分,
5.2
5.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叁佰元整 ,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