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甘肃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图文中心高速印刷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图文中心高速印刷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佰润嘉昱招标 受甘肃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的委托,对甘肃省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图文中心高速印刷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ZFCG-BRJY-2020-041

二、招标项目预算35万元

三、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单位

备注

1

彩色数码印刷设备

1/项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文件第五条规定: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招标文件或者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中作出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具体扣除比例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确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件第二条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向监狱企业采购的金额,计入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统计数据。

3.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件第三条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金额,计入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统计数据。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09:00-12:00;14:30-18:00 。

2.招标文件获取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2714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