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年甘肃分公司OA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甘肃 OA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2020年甘肃 OA系统建设项目】

1.招标内容

1.1适应新的OA办公要求,对OA系统升级重构。按照业务需求,新版OA应支持Win7、Win10操作系统,支持高版本IE、Chrome和Firefox浏览器,兼容高版本Office,系统风格借鉴互联网UI设计,提供新视觉展现和用户操作体验,支持OA移动办公;同时实现与门户、集团公文、MSS、档案系统等的互通;实现门户信息的维护可视化、业务系统的单点接入、待办集中展现等。在技术架构上采用云化技术,采用集团规定的PaaS组件,提升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和可维护性。

1.2本次项目投资预算179.9880万元(含税,税率6%)。

1.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179.9880万元(含税,税率6%),投标人超过最高限价,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是否有效(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1.4提供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投标人基本

未完成2019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可提供2018年度财务报表。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2.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2.2.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2.2.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2.9投标人在中国电信或其他国内通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标准和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7月6日16时30分至2020年7月13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