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E5300000000420001338华润现代中药(昆明)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项目钢结构工程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润现代中药(昆明)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项目钢结构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530126-27-03-018119)(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润现代中药(昆明),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华润现代中药(昆明)。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华润现代中药(昆明)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项目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3000平方米。
  2.2 招标范围:华润现代中药(昆明)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项目钢结构工程包含中药饮片车间、配方颗粒制剂车间、综合仓库、成品仓库。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工程内容为准。
  2.3 总投资:40000万元
      招标规模:4000万元
  2.4 资金来源: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
  2.6 计划开工时间:2020-08-18
    计划竣工时间:2020-11-30
  2.7 标段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2.8.1 项目实施时间:90日历天(包含雨季、节假日),2020年11月30日前必须完工。
  2.8.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3 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8.4 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5-2001)及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验收规范、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确保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仔细查看《昆明市关于启用远程网上开标的通知》及其附件的要求及操作流程,任何因忽视或误解而导致投标文件未上传或已上传但未按规定的操作流程及时间要求进行解密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2)投标人选择到开标现场解密的,按照招标文件中要求到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电子光盘和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及地点于开标会上使用数字证书(CA)进行现场解密),现场解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