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山西晋煤天源化工有限公司固定床气化间接冷却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山西晋煤天源化工 固定床气化间接冷却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11117463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晋煤天源化工 固定床气化间接冷却升级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3710001),已由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 煤化工事业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本项目是在现有的基础上,通过油尘协同预脱、干式油尘精脱及间接冷却器等技术措施进行升级改造,实现固定床气化间接冷却,粉尘资源化利用并解决作业现场焦油、酚水等造成的污染问题。
2.2 招标编号:SXSN202006G07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本项目是在现有的基础上,通过油尘协同预脱、干式油尘精脱及间接冷却器等技术措施进行升级改造,实现固定床气化间接冷却,粉尘资源化利用并解决作业现场焦油、酚水等造成的污染问题。
招标范围: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包含但不限于:
(1)项目所涉及的所有土建、工艺、设备、电气、仪表控制、防腐保温、安全、环保、防雷接地、照明等所有施工图设计;设备(带专用工具,若有)及材料供货(明确随机备品备件清单),安装、防腐保温、调试及性能试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全部由投标方负责;土建工程的供货和施工由投标方负责。
(2)间冷装置与原有装置连接所涉及的所有土建、工艺、设备、电气、仪表控制、防腐保温、安全、环保、防雷接地、照明等设计、供货、施工由投标方负责。
(3)与间接冷却装置配套的造气循环水改造所涉及的所有土建、工艺、设备、电气、仪表控制、防腐保温、安全、环保、防雷接地、照明等设计、供货、施工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4)给排水、消防需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电信、分析化验需求依托厂区现有设施。
(5)整个间冷装置联合试运行、开车保镖(不少于30天,要求投标方驻守现场,食宿自理)由投标方负责。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历天内完工,具备与系统碰口条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3.2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3.3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 3.4近五年内具有煤气间接冷却、干式除尘类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业绩;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 3.6 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投标人应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①授权委托书;②营业执照;③相应资质证书;④项目经理相关证件;⑤类似业绩。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7-06 20:00 至 2020-07-13 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