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本部(生产调度中心)企业文化目视化建设书吧、百叶及分项图纸制作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 内蒙古能源 本部(生产调度中心)企业文化目视化建设书吧、百叶及分项图纸制作工程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 内蒙古能源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办公区改造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7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9月20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01

SXZB2020B-

044-021

书吧、百叶及分项图纸制作标段

书吧、百叶施工及分项图纸制作

60天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装饰图纸深化设计制作能力,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业绩要求

在截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有3个及以上类似的施工业绩。

4、项目经理要求:

1)具有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3年(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1个及以上。

5、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独立法人企业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作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6)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