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赣榆区厉庄镇电商中心智能化升级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赣榆区厉庄镇电商中心智能化升级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ICT-P-LYG20200136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103105812
开标时间:2020-07-1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8万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连云港 就赣榆区厉庄镇电商中心智能化升级项目采购所需的产品进行询价,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连云港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1、采购项目规模
1.1、采购标的名称、参数及数量:赣榆区厉庄镇电商中心智能化升级项目采购。
1.2、采购产品规格标准:详见技术需求书。
1.2.1、本次应答总报价不得超过8.4万元,超过该价格为无效应答。合同期限3年,3年维保,付款条件:采用“背靠背”付款模式,以下款项均需要甲方在收到业主方相应款项后:初验合格后,一次性付清全款。
2、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供应商资格要求要求:
2.2.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或合伙制单位的其他组织单位,本次采购产品在营业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2.2.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2.2.3.本项目无业绩要求。
2.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2.2.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接受代理商应答。
3、获取询价文件:
3.1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比选文件。
3.2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