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和形势研判分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的委托,就其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和形势研判分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招标编号:0675-206JOC006066

二、项目预算金额:

1、采购预算:人民币70万元。

2、本项目  不设定  最高限价。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

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和形势研判分析项目,主要涉及以下工作内容:(1)梳理涉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执法、事故和隐患等数据,确定重点领域的分析指标及内容,建立跟踪评估和督促机制,分别围绕阶段性工作总结、工作进度评估、安全形势变化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等内容提交月度、季度和年度等形势报告分析,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进行分析研判,并根据需要通过抽查或明查暗访等形式,以点带面跟踪督促各业务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成果包括但不仅限于:月度、季度简报和年度报告,基于数据分析统计需求的数据报送制度(含各类统计分析报表、统计指标说明等)。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

2、公告划分标段:一个标段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依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提供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提供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书面声明;

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自本项目开标之日前3年起,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1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并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交易平台服务费200/标段,售后不退。

3、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交易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公司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北京时间20207309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730930

3、投标文件接收

4、投标文件接收

5、其他有关事项:无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0730930

2、开标

3、其他有关事项:无

八、本次招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