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哈牡高铁大项目(哈尔滨段)第二批次征地前期服务(国土资源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铁塔股份 哈尔滨市 哈牡高铁大项目(哈尔滨段)第二批次征地前期服务(国土资源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哈尔滨市 哈牡高铁大项目(哈尔滨段)第二批次征地前期服务(国土资源部分)项目(招标编号:XL-TT/2020004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哈牡高铁大项目(哈尔滨段)第二批次征地前期服务。

1.2工作内容为:1)永久用地土地勘测定界(含清查费)、临时用地勘测定界(塔基永征临征拐点位置及引电路由放线) ;2)建设用地预审材料的准备和报送及获取预审批复,直至获得全部国家征地相关审批手续,提供施工净地;3)组织相关材料,递交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并获取批复;4)压覆矿产资源调查核实;5)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编制;6)农用地转征(转用)报批咨询等及其他相关工作; 7)以上工作(包括相关协调工作)产生相关一切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8)中标单位负责解决本项目国家级重大项目审批相关事宜并最终取得基本农田使用合法手续。

1.3工程量:预估服务基站数量为124个,具体服务基站数量及服务内容以实际发生订单签订为准。

1.4服务

1.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如有效期间内总部或省公司下发相关通知或重新采购,则此结果终止,按照内总部或省公司意见执行;订单总金额达到合同金额,合同终止)。

1.6预算金额:236万元(含税),税率:6%。

1.7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2.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完成“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营业执照(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或启信宝( /shixin/);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铁塔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 上发布,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详细

邮 编:150070

联 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