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年呼和浩特邮政跨境电商物流基础设施与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设施集中采购项目(第4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年呼和浩特邮政跨境电商物流基础设施与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设施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邮政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 委托,就2020年呼和浩特邮政跨境电商物流基础设施与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设施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S-QCZY-2020-100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年预算金额为157万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2020年呼和浩特邮政跨境电商物流基础设施与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设施集中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项目 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3.2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2)第六包投标人须为所投设备的生产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064日至2020610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005:30时到 1008室获取招标文件或将报名所需材料逐页复印加盖公章并扫描转为一个PDF格式文件发送到nmgzszb@163.com邮箱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的

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有效期内)

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有效期内,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4)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期内,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5)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工商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证明(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6)体现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提供体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有效的证明文件和体现“注册资金”金额的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7)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至今)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的承诺。(格式自拟)

8)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

9)投标人承诺采购人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时,不存在任何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的承诺;

(10)第六包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设备的生产商的证明材料.

注:如果发现存在虚假资料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中标人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628日上午9:30

投标

开标时间: 2020628日上午9:30;

开标

六、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