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数控立式车床机电产品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数控立式车床机电产品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707日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位,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75-204JOC105120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加工节拍:商用电机轴零件的加工节拍≤260秒(包括上下料等辅助时间)。设备交期最长14个月到厂。可以加工至少D80×460长的内花键轴类零件,预留能与其他工序连线的自动化接口。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投标人应具备类似项目的成功经验,并提供至少三份近5年来(2015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业绩证明,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复印件。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707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714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线上购买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包。

其他说明:

除标书费外,投标人还需支付平台下载费,收费标准为100/包。

投标人请务必至少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

投标人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15日后再开具发票);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如有需要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投标人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平台公司,

标书费、平台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728日上午10:00

投标文件送达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