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年中山分公司电源空调通信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 中山 2020年中山 电源空调通信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中山 电源空调通信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0-04091)已由中国电信股份 中山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电信股份 中山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捷通信 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集中招标。2020年中山 电源空调通信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1) 项目规模:

序号

项目名称

任务书投资

(人民币 万元)

监理服务费预估(不含增值税)

(人民币 元)

标段

建设地点

1

2020年中山 电源空调通信项目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

/

1000000.00

中山

2) 监理目标:

投资控制目标:不超过工程概算;

进度控制目标:施工工期为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按施工进度要求控制,施工工期控制目标为30个日历日;

质量控制目标: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安全文明控制目标:确保工程无重大安全事故。

2.2监理服务期:按单项工程计算,具体单项工程接到业主开工的书面通知后30日历日内完成(此时间为开工至初验结束, 不含试运行期)。

2.3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1000000.00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总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

1.1) 如投标人为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1.2) 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应提供“事业单位在线( /)”查询结果(显示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办资金、证书有效日期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非粤注册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非粤注册投标人已完成入粤备案的,须提供有效的入粤备案证明(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颁发),并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保证入粤备案证明有效。

b)非粤注册投标人未完成入粤备案的,须提供承诺函承诺合同签订前完成入粤备案,同时须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保证入粤备案证明有效。如非粤注册的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未完成入粤备案的,存在影响中标结果,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或重新招标。

3.2财务要求:不要求。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近3年(2017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全国范围内的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指电源空调的相关监理经验,应满足下列要求:

1) 具有以上单项工程合同金额5万元及以上合同;

2) 具有满足条件1)的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30万元及以上业绩。(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业绩,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标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4项目团队要求:

1)本项目至少配备1名总监理工程师对本工程进行总体协调和管理。总监理工程师须取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通信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同时提供社保证明复印件(由社保局或地税局等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2020年1月1日以后的社保证明,且参保人所属单位为投标人)及劳动合同。

2)投标人在本项目中配备的监理工程师都应当取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通信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每个施工现场至少配备1名助理工程师职称以上的专职监理人员为常驻现场代表对具体项目进行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同一常驻现场代表同时负责的施工现场数量不得超过1个。

3)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和安全监理人员须取得政府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或中国通信协会)组织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或其授权的机构)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

3.5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出,并提供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基本账户开户证明复印件或“基本存款帐户信息”说明材料等。

3.6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信誉,投标人不得存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须提供《投标信誉承诺及申报函》。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3.9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招标文件:

4.1.1登记购买:请于2020年7月7日08时30分至2020年7月13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