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特变电工沈变公司蒙古国乔巴山热电厂1X50MW扩建工程水力除灰系统设备采购项目】TBEA-SB-MNG-SB-2020-053-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特变电工沈变公司蒙古国乔巴山热电厂1X50MW扩建工程水力除灰系统设备采购项目】TBEA-SB-MNG-SB-2020-053-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7_11117564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方: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
2. 项目

行号

工厂名称

物料名称

数量

单位

1

 

搅拌机

6

2

 

箱式冲灰器  

1

3

 

空气斜槽

2

4

 

空气斜槽  

2

5

 

变频电动给料机

2

6

 

电动给料机

12

7

 

箱式冲灰器

2

8

 

激流喷嘴

7

9

 

灰斗气化风机  

2

10

 

灰斗空气电加热器  

1

11

 

气化板

16

采购邀请书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1.3项目 1.4建设
1.6计划交货期:自成交通知书下发后,4个月内交货完毕货到特变电工指定起运地(内蒙古二连浩特口岸、阿日哈沙特口岸或者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具体由特变电工依据实际情况指定)。
1.7采购范围:水力除灰系统,详见技术规范书。
1.8标段划分:一个
2.应答人资格要求
2.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具备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整体组装厂房并进行全部出厂试验;投标人或制造商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国产、合资工厂生产的投标产品应按现行行业相关国家标准(GB)执行;应具备相应的生产条件(检测、加工、组装、试验等)。须具备同等规模及以上3个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2.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应答,否则均按无效应答处理。
2.4应答人至应答截止时间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2.5采购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采购文件获取
3.1采购文件获取途径: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