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兖州煤业有限公司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5     浏览:0    

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20B078T 招标编码:CBL_20200725_103165221
开标时间:2020-08-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基本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工程 招标编号: SDYK2020B078T
项目概况: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配电室始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供电采用0.4千伏。通过历年来,对压滤设备升级改造,用电负荷逐年增加,供电设备老化,且负荷量已无法满足生产运行需要。为更好为生产提供供电服务,优化生产动力系统,特此进行本次供电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兖州煤业 兴隆庄煤矿选煤中心压滤车间供电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项目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建安工程施工、设备购置及安装、试运行、竣工验收等直至最终交付使用及售后服务等工作,并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等。
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的设计、采购、施工:
本项目为EPC工程,内容包含压滤车间配电室内的老旧设备拆除及配电室改造和新设备安装及调试送电验收工作,工程期间需通过使用临时开闭所,完全保障生产系统正常运行,以上工作皆有中标方负责完成,同时包括移动开闭所的租赁、负荷转移、送电验收和拆除退场等工作。
为保障生产系统正常用电运行,老旧设备拆除前,需将原有配电室负荷全部转移至移动开闭所,直至配电室升级改造完毕。移动开闭所包含高压进线柜,800kVA变压器,低压总 将原有负荷转移至移动开闭所后,中标方需对原有老旧设备和电缆进行拆除,并运输至我方指定地点。因原有配电室空间不足且建设时间长,中标方需对原有配电室进行扩大改造和装修(扩建面积约为33平方米,尺寸及位置详见相关附图),需对配电室整体进行涂装,做好屋顶及墙体的防水工作,对所有门窗按照配电房安全规范要求进行更换,对地面需要进行重新平整,并做地坪漆处理。中标方负责重新敷设配电室内接地系统、重新安装照明灯具和消防设施、立式工业空调(5P)2套及监控设备,做好配电室内安全标识和宣传板等工作,需安装调试电力监控后台系统1套(含显示器)和2台工作电脑。以上相关设备材料皆由中标方采购提供。
中标方负责新设备到场安装及新电缆敷设工作,新敷设高压电缆约为5000米,新电缆由中标方采购提供。中标方将负荷由移动开闭所转移至配电室,并负责相关送电验收工作。
整体项目工程可分为如下步骤,如无特殊原因,中标方需按照以下步骤执行:1.临时开闭所到场2.将配电室负荷切换至临时开闭所3.配电室原有设备拆除4.配电室装修及扩建5.设备基础施工建设6.新设备到场安装7.将负荷转移至新设备,送电8.移动开闭所撤出9.竣工。
原压滤配电室有变压器一台,容量为800kVA。因设备老旧,无法满足后期运行,故本期工程,拆除配电室内高压柜、变压器、低压柜。高压新装一台0.66kV级800kVA变压器、一台0.4kV级630kVA 变压器,新装高压柜3面、变压器 2台、低压抽屉柜12面。为满足用电安全,本期工程安装调试电力监控后台系统1套,需2台电脑。拆除原有老旧高低压电缆,新敷设高压电缆4581米。因本期工程,用电量增加,故需改造选煤中心配电室内高压 9#柜内电流互感器。
因施工期间,需拆除原有设备,影响现有设备用电,为保障原有设备正常运行,需采用临时移动箱式变电站1座,先将原有用电负荷提前迁移至临时变电站,再开展工程施工。保障生产系统正常用电。
本期工程土建部分,需重新敷设配电室内接地系统、重新安装照明灯具及监控设备。原配电室面积过小,无法安装本期新增设备,故本期改造配电室结构,扩建增加33㎡面积并且重新装修配电室内涂装。并做好配电室屋顶防水等工作。
2.2 计划工期:1历天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有 (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为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施工总承包资质。
(4)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6)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
(7)联合体各方须具备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来承担各自的工程。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附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该协议应约定联合体的共同责任和联合体各方各自的责任。
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法律、法规对合格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规定。
(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业绩:投标人需提供近五年(截止2019年)相同或相近工程总承包业绩(已成功投运使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包括工程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
备注:工程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要包含合同封皮、工程内容、合同签订页。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工程合同协议书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业主成功运营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或被投诉提供虚假业绩证明的,一旦查实,取消中标资格并承担相应损失。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