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电投卢氏官坡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电投卢氏官坡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SH/GCGS-202006300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FD-NYGC-0000-1-0061-1/1

中电投卢氏官坡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

工程概况:中电投三门峡卢氏官坡风电场工程共设计建设13台风机,场址位于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山地,属于内陆山地风电场,在卢氏县城北侧约34km处。本标段为2台22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11台36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

本项目招标范围: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详见技术规范书),及其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中电投卢氏官坡44MW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含通信)设备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同项目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能力。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获得用户的好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不能连续两年亏损。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进口同一种产品在同一个标段不得有两家同时投标。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至少两个同等规模及以上风电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设备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国家级权威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下列设备同等或以上规格技术产品的真实、有效、针对具体型式规格的型式试验或检测报告: 1)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检验报告); 2)主变保护装置(型式试验、动模试验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6月30日至2020年07月0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