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规划滨河大道给水管道与南二环西延给水管道连通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规划滨河大道给水管道与南二环西延给水管道连通工程已由石家庄市鹿泉区水利局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土方开挖、破除及恢复路面、清理及恢复绿化用地、铺设给水管道(具体内容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建设

3.2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开标现场于信用中国网查询)。

3.3投标人需提供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接受1家投标人报名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特别提示:投标单位须在 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后即可在 登录进行报名,请及时按照《河北省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进行注册、报名,未及时注册、报名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08109 00 分。

2开标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