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人防防护设备及防淹门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

人防防护设备及防淹门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发改基础发﹝2018620审批,项目业主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 ,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人防防护设备及防淹门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2号线线路北起港闸区幸福街道,经崇川区至终点通州区先锋街道,一期工程全长约20.85km,设站17座,设幸福车辆段1座,与在建1号线共享控制中心(具体以最终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业主要求为准)。

2.3         招标范围: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人防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涉及的人防孔口防护设备共分8类:①、出入口无门槛防护密闭门、密闭门,适用于地铁出入口防护;②隔绝式风道防护密闭门,适用于战时不用的通风道口部防护;③、清洁式通风道防护密闭门、风机密闭门,适用于战时进排风的通风口部防护;④、地铁区间防护密闭隔断门、出入段线防护密闭门和密闭门,适用于防护单元隔断和隧道出入段(场)线口部的防护;⑤、消防通道无门槛防护密闭门,适用于消防通道口部的防护; ⑥、临空墙防护密闭封堵板,适用于条件困难时的通风道口部的防护;⑦、地铁区间防淹防护密闭隔断门,适用于跨河区间隧道的防护;⑧、封堵钢板或槽钢焊管的水平封堵,适用于条件困难时的通风道口部的防护。人防设备采购及安装内容包含但不限于:①、人防防护设备设计(含非标设计)、设计联络、设备制造、试验(包含接口试验、出厂试验、工厂验收试验及现场试验)、运输和仓储、培训、安装、预埋穿墙管线的防护密闭处理、测试(包括单机调试、系统调试)、综合联调、建设运营“三权移交”、试运行、预验收、试运营、竣工资料整理及工程结算、工程验收、质保、维保、BIM等相关服务。②、全线人防穿墙密闭套管的相关封堵。③、全线密闭套管的预埋。④、防爆波地漏及其配件(不含与其连接的排水钢管)(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分为2个标段:

招标标段

标段内容

01

幸福车辆段~环西文化广场站(不含)范围内的人防设备制造、安装、维保及相关服务,共计128樘;

02

环西文化广场站(不含)~先锋镇站范围内的人防设备制造、安装、维保及相关服务,共计205樘;

投标人可兼投多个标段,但不得兼中,投标人所投标段拟派

2.4          计划工期:

序号

阶段名称

时间

1

设计联络

2020.7-2021.2

2

设备安装调试

2021.6-2022.10

3

预验收

2022.10

4

综合联调

2022.9-2022.12

5

试运行

2022.12-2023.3

6

试运营

2023.3

注:上述工期安排为本工程初步计划安排,不排除根据工程的实际需要做出调整的可能,投标人应充分了解此信息,并不得以此为借口提出任何增加费用或延长工期的要求。

2.5         交货

2.6         质量要求: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并满足现行国家法规、规范,地方规程、标准规定,质保期自试运营之日起2年。

2.7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所招标的内容;

3.1.2            投标人具有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且批准生产品种必须含有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符合江苏省民防局发布的“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名单”;

3.1.3            投标人的业绩需满足以下条件:

a.  适用于01标:投标人自201511日(含)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一条已开通运营(或试运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城市轨道交通的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业绩,业绩时间以开通运营或试运营时间为准;

b.  适用于02标需满足下列业绩要求之一:

① 投标人自201511日(含)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一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已竣工验收单项合同金额达300万元(含)以上的非城市轨道交通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业绩,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② 投标人自201511日(含)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一条已开通运营(或试运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城市轨道交通的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业绩,业绩时间以开通运营或试运营时间为准;

3.1.4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认证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

3.1.5   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6   最低人员配置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资历要求

数量要求

1

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担任人防工程

1

2

现场安装负责人

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人防工程安装经验,且01标现场安装负责人须具有城市轨道交通人防工程安装经验。

1

3

设计负责人

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人防工程经验,负责设计联络、熟悉非标设计管理工作且01标设计负责人有城市轨道交通人防工程经验;

1

注:投标人应在南通设立项目部,后续应根据现场进展及招标人要求,按相关文件、制度及时增加相应管理、技术及安全人员;

3.1.7   投标人经营状况、商业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3.1.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2   注册供应商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电子发票)。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3   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4.4   投标人注册并登陆平台进行支付后,如投标人下载时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现场领取,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居民身份证,,于20200709日至20200721日每日0830分至1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