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龙源环保承揽类项目框架采购20202021年保温工程框架(北方标段、南方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

招标编号:LYHB-2020-ZB-SG-027 01/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环保承揽类项目框架采购2020-2021年保温工程框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一般用于火力发电厂、煤化工等的环保工程(脱硫/脱硝/除尘/液氨改尿素/废水零排放/污泥干化等类似业务)的烟道设备管道等的(新建/改造/修复)保温工程。

根据近三年已完成项目保温工程金额的不完全统计,50%以上的单个保温工程订单结算价格在100万以上,80%以上的单个项目保温工程结算价格在50万元以上。关于项目体量的历史数据供投标人报价参考,并非招标人的承诺内容,具体执行时以招标人所承揽项目的具体规模为准。

计划工期:保温工程的工期是项目建设工程整个施工工期的尾部,项目实施前期签订《采购订单》,具体工期以具体项目的《采购订单》为准,招标人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期的权利。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采购分为两标段招标,分别是2020-2021年保温工程框架(北方标段)、2020-2021年保温工程框架(南方标段)。


保温工程框架(北方标段)包含地域有:晋、陕、蒙、宁、甘、新、黑、吉、辽、及京津冀。

保温工程框架(南方标段)包含省份有:滇、贵、川、桂、粤、琼、闽、赣、湘、鄂、渝、豫、鲁、及江浙沪。

两年内的承揽工程项目的保温工程,包含材料采购及现场施工,包括保温层、骨架、保护网、外护板、钩钉、螺丝、垫片、附件、空气隔层网架(含钢筋网)、脚手架搭拆等,含所有主材和辅材(钩钉、压板、铅丝、粘合剂等)的供应。本标段包含多个项目,具体以《采购订单》为准,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条件调整标段范围的权利。

2.3其他:

订单补偿原则:单个项目订单费用(按框架合同单价计算,不计脚手架费)不足十万元的,每个项目增加补偿出场费2万元整(新疆、海南两区域增加3万元)。单个项目订单费用(按框架合同单价计算,不计脚手架费)十万元以上的,按照框架单价计算额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拟选项目经理至少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并提供相应证书。

3.1.2业绩要求:

自2015年1月1日之后,投标人须具有至少2个保温工程合同业绩,业绩类型为工业设备或工业管道的保温施工、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提供合同复印件(要求包含项目名称、工作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

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1.3 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提供三个体系证书网站截图,可从 ca.cn或认证公司网站截取);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7月13日9:00-2020年7月20日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