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习水县综合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习水县综合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n

招标公告

\n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习水县综合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已由习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习发改产业[2020]26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申请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工程

\n

2.2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34.03公顷,总建筑面积18.8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98万平方米(快递仓储面积2.98万平方米、农副产品仓储0.91万平方米、应急物资储备仓储2.33万平方米、应急物资储备办公楼0.64万平方米,电动车充电站0.08万平方米,垃圾收集站0.0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快递仓储、农副产品仓储、物流仓储、应急物资仓储、办公用房、综合服务、商业配套、道路、绿化、室外综合管网建设及其他配套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n

工期为:365,项目总投:16751万元。

\n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n

2.3.1设计内容

\n

2.3.1.1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n

2.3.1.2专业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通、消防、人防,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不包括景观、室内装修、幕墙、钢结构、弱电深化、机电设备二次设计、BIM设计、绿建设计、装配式设计等所有专项设计

\n

2.3.2施工内容

\n

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平场、安置房屋土建、安装、人防、消防、强弱电、地下停车场、房屋内部简装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雕塑、消防、绿化、亮化等附属设施工程)。

\n

2.4标段划分:

\n

  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为1个标段。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级、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0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n

3.2 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0710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门户网站: / 会员系统: / 会员系统: / 会员系统:

\n

监督: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851-22522805)

\n

 

\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