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葵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A、D栋电梯采购项目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受采购人委托对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传统线下招标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项目概况

葵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AD栋电梯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721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SZZZ2020-QA0091

2、项目名称:葵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AD栋电梯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玖拾柒万元整(¥970,000.00

4、最高限价:人民币玖拾柒万元整(¥970,000.00

5、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

备注

1

乘客电梯

2

载重量:1050kg;速度:1.0m/s5/5/5

拒绝进口

6、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起80天(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指在甲方发出“供货通知书”后,中标方将货物运抵并安装调试完成,经验收合格,正式交付用户使用所需的时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须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原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特定企业(单位)的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是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注册网址 。报名邮件需附以下全部资料:1)加盖公章的《购买标书登记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