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芯块性能分析测量设备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芯块性能分析测量设备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芯块性能分析测量设备招标项目, 项目条件,现对芯块性能分析测量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651-20090778

 

2.  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总体功能

主要技术参数

备注

1

芯块几何密度自动测量装置

1

采用非接触光电式测量方法,一次性完成芯块直径、高度、空腔体积、质量自动测量,根据技术指标和功能要求,系统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电子天平、精密夹具和精密工作台、数据采集电路、计算机系统、测量软件和管理软件、机器人等组成。

1)直径高度测量范围:(0~20mm

2)直径高度测量精度:0.004mm

3)天平测量范围:(0~120g

4)天平分度值:0.1mg

5)测量速度:每分钟6

6)光电系统:光学系统,电子系统稳定可靠,一次标定后,测量200 块样品后,重复性满足设计要求(以标准块为准)

7)尺寸测量模块:传感器选用进口元件,由工业相机、双远心镜头和平行光源组成;单方向截面上均匀采样不少于100 个高度值点数,不少于200个直径值点数。

8)空腔体积测量模块:10 秒内能够完成空腔体积的测量,测量精度优于0.001mm3

9)芯块定位工装:V型槽结构,确保不会有位置变化,材料采用奥氏体不锈钢材质

10)机器

2.2、交货

详细供货要求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独立于招标人和

3.3投标人近三年来应具有类似投标货物供应和服务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签订日期在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期的类似投标货物供应及服务合同的复印件,至少应包括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及签字页)。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