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高压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高压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J05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J05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4340.6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高压供电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高压供电工程: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不低于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承装类四级 资质,近 3 年 800kVA变配电室及外电源工程 (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9日18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4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第一会议室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 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高压供电工程 (专业承包工程名称)已由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专业承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专业承包工程的建设规模  4340.63㎡招标控制价 1800377.29

2.2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2.3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2.4  本专业承包工程的招标范围  由架空线路至配电室全部施工图纸所示内容。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不低于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承装类四级 资质,近 3 800kVA变配电室及外电源工程 (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0年79日18时00分00秒至2020年714日 16时00分00秒。

5.2

5.2.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5.2.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5.2.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招标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招标文件每包售价500元人民币(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200元/包。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5.2.4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

客服

5.2.5其他说明: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上传以下证明文件的彩色扫描件,只有符合要求方能获取招标文件,所有扫描件件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3)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只作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证明文件在评标时不作为评审依据,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另行提供能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7290900分,地点为 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第一会议室(详细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