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公路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钢结构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第二次招标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临洮 至临夏公路 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临洮 至临夏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文件批准建设,以《关于临洮 至临夏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批复》 批复了施工图及预算。项目法人为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 ,项目建设管理法人为甘肃路桥公路投资 ,建设资金来源为资本金自筹和专项债券。本项目招标工作由土建施工中标人联合进行,牵头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钢结构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该项目起自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安家咀,与G75兰海高速安家咀立交出口及G212相接,途径达板镇、果园乡、五家乡、赵家乡、那勒寺镇,止于东乡县东塬乡白川村,与规划的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临夏东出口相接,路线全长56.7公里。同步建设东乡、和政连接线30.3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2.5米。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米。全线设特大桥3545.5/2座,大桥6378.5/29座,中桥1220/20座,特长隧道4408.5/1座,长隧道4407.5/3座,涵洞35,设立交5处,服务区1处。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8.78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该项目起自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安家咀,与G75兰海高速安家咀立交出口及G212相接,途径达板镇、果园乡、五家乡、赵家乡、那勒寺镇,止于东乡县东塬乡白川村,与规划的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临夏东出口相接,路线全长56.7公里。同步建设东乡、和政连接线30.3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2.5米。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米。全线设特大桥3545.5/2座,大桥6378.5/29座,中桥1220/20座,特长隧道4408.5/1座,长隧道4407.5/3座,涵洞35,设立交5处,服务区1处。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8.78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

2、招标范围:本项目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钢结构工程由招标人根据实际需要确定的检测项和参数。主要包括本项目钢结构技术咨询服务、焊缝焊接外观质量、焊缝焊接超声质量检测、焊缝磁粉检测、防腐涂层厚度检测、防腐涂层附着力检测、高强螺栓终拧检测以及国家和地方标准或规范要求的检测工作(项目)等。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钢结构桥梁一览表

序号

桥梁名称

上部结构类型

孔数-跨径(m)

对应施工标段

备注

1

K4+410

上正沟3号特大桥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38-40m

AL01

 

K1+400达板互通立交

安家咀洮河大桥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8-50m

2

K9+700.812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3(30+40+30)

AL02

 

3

K14+640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3(20+30+20)

AL03

 

K17+588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2

K19+385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3

4

K20+682.056=TKO+53.947天桥

波形钢腹板钢混组合梁

3

AL04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检测资质,或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认定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同时还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部门核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 或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检测资质。且批准的资质检测参数涵盖本项目设计到的检测范围,资质合法有效。

3、具有省级及其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且合法有效。

4、业绩要求

201511日至今独立承担过1个以上 特大桥 检测经验和业绩。

5、财务要求

①投标人在近3年 平均营业额不小于200万元人民币;

②投标人2019年度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备注:如投标人为新成立公司按实际成立年份提供。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在信用中国网站ttp://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tp://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规定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9、凡被交通运输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10、凡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11、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试验检测

12、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招标人解释)

1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14、本項目为联合体招标,联合体牵头方名称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 安临公路AL0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三、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登记 。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