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郑州儿童医院2020年第四批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郑州儿童医院2020年第四批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X-202042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郑州儿童医院2020年第四批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XRZX-202042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
4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同时投标。
5投标货物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国务院关于修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决定》相关规定,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如拟供产品均未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投标时可以不提供)。
6国内产品的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一类医疗器械可以不用提供)。
7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6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郑州儿童医院2020年第四批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儿童医院2020年第四批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双水平无创呼吸机、生物安全柜、电化学工作站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XRZB-2020-0709

2.3招标范围: 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2.4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5个标包

标包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包1

双水平无创呼吸机

2

包2

生物安全柜

1

包3

电化学工作站

1

包4

凝血分析仪(ACT-单通道)

1

包5

多波段光谱治疗仪

2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

3.4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同时投标。

3.5投标货物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国务院关于修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决定》相关规定,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如拟供产品均未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投标时可以不提供)。

3.6国内产品的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一类医疗器械可以不用提供)。

3.7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4.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持以下资料:                                                                         

4.2.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2.2 投标人营业执照。

  注:请携带上述4.2项要求的相关材料或证件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并逐页加盖公章。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