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赤峰山金银铅有限公司压力管道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赤峰山金银铅 压力管道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QZB-WZ-2020-025

一、招标条件

赤峰山金银铅 压力管道施工项目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工程

2.3工程概况及要求:

1.硫酸管道:设计压力1.0MPa,介质为硫酸(按93%设计),管材为316L不锈钢材质(1)主管线:φ159*8mm(管材按9m/根),长度478米,桥架高6米;(2)分支:φ89*6mm(管材按9m/根),长度190米,桥架高6米。

2.氧气管道:设计压力0.6MPa,介质为氧气,规格为φ108*4mm,管材选用304不锈钢和20#碳钢,汽化器阀区至上桥架20-30米使用不锈钢无缝管,桥架输气主管道选取碳钢无缝管,中间加设防爆阻燃段,具体以中标人设计院出具的设计蓝图为准,总长度约700米,桥架高6-7米。

3.汽化设备安装:对招标人采购的2台空温式汽化器(800Nm /h,压力0.6MPa)、1台液氧泵、阀组以及与液氧储罐相连接的低温管道安装,低温管道为φ45*3不锈钢无缝管,总长度在20米内,也包含电仪部分安装,具体管径规格及安装方式以设备厂家图纸为准,主材由招标人提供,土建部分施工由招标人负责。

4.要求:法兰垫片采用聚四氟乙稀垫片(低温液氧管路用紫铜垫片);氧气(包括液氧)设备、管道、阀门上的法兰连接和螺纹连接处,应采用金属导线跨接,其跨接电阻应小于0.03Ω;防雷防静电最大接地电阻10Ω;氧气阀门、仪表拒油脂;架空氧气管道涂漆颜色为中(酞)蓝、硫酸管路为淡紫色(色环+喷字,间距≯36  

5.要求:中标人负责压力管道设计出具设计院盖章蓝图、现场制作安装、支架安装(含防腐)、特种设备施工告知和监检手续办理并承担费用、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提供完整技术资料等,要求管道焊缝质量评定不低于Ⅱ级(GB/T3323)100%射线检测,合格率100%,射线探伤由甲方负责并承担费用,主材由招标人提供(含管材、支架、电缆,不含脱脂剂、油漆、焊条、焊丝、氩气等),中标人实地考察后提供材料计划清单。

 

2.4交付时间:接到中标通知书后 3 日之内提供材料计划清单;

接到安装通知后 20 日之内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 20 日内提供完整技术资料(含盖章图纸、施工方案、竣工资料、报检资料、监检证、使用登记证等)。

2.5质量标准:符合

《压力管道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工业管道》(TSG D0001-2009

《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规范》(GB50235-2010

《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184-2011

《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规范》(GB50236-2011

《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683-2011

《氧气站设计规范》GB50030-2013

《深度冷冻法生产氧气及相关气体安全技术规程》GB 16912-2008      

《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185-2010      

《工业管道的基本识别色、识别符号和安全标识》GB7231-2003

《工业金属管道设计规范》GB 50316-2008及国家和行业最新标准。

2.6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15日内付总工程款的30%,监检合格出具证书、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整体竣工验收合格、技术资料提交齐全、提供 9 %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30日内付总工程款的65%,剩余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限为竣工验收合格后一年。质保期满,按合同约定履行完质保义务后一次性无息付清。

2.8其他要求:开工前办理特种设备安装施工告知、设计、施工方案审核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一般纳税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相应压力管道的设计资质和安装资质(GC2及以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压力管道设计、压力管道安装。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72019)财务报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5至今)与本次施工项目类似的经营业绩表及有效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发票等);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信用中国”无违法违规行为网站截图。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条件、时间及地点等

4.1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711日上午9时至20207  17日下午1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