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甘南海羚安全环保服务有限公司面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南海羚安全环保服务

面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Z2007056-GNHLAQ

    受甘南海羚安全环保服务 委托,就甘南海羚安全环保服务 面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内容

标段

货物名称

规格

数量

标书费

1

阻燃防静电面料

48%芳纶 48%热防护纤维

4%导电丝 210g

1

1000

48%芳纶 48%热防护纤维

4%导电丝 180g

2

全棉防静电面料

精梳棉+导电丝混纺

230g

1

1000

精梳棉+导电丝混纺

150g

二、货物要求

第一标段:阻燃防静电面料

() 面料种类:阻燃防静电夏季面料、阻燃防静电春秋面料

() 面料颜色要求:每种面料涉及5种颜色:面料应满足蓝色 、红色 、橙红色 、白色、米灰色 5种颜色需求。

第二标段:全棉防静电面料

() 面料种类:全棉防静电夏季面料、全棉防静电春秋面料

() 面料颜色要求:每种面料涉及5种颜色:面料应满足蓝色 、红色 、橙红色 、白色、米灰色 5种颜色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符合本次货物招标要求,注册资金为800万元 人民币及以上的面料制造商。

2.供应商须提供芳纶、兰精FR热防护纤维、Belltron导电纤维原材料商的授权证明。

3.供应商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供应商应具有相关产品生产和质量保障的能力证明。

5.供应商应提供近3年内 至少3项相关货物500万以上业绩证明。

6. 供应商应提供完整清晰的“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后未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截屏,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第二标段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符合本次货物招标要求,注册资金为800万元 人民币及以上的面料制造商。

2.供应商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供应商应具有相关产品生产和质量保障的能力证明。

4.供应商应提供近3年内 至少3项相关货物500万以上业绩证明。

5. 供应商应提供完整清晰的“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后未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截屏,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近3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710日~20207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 项目四处1407购买招标文件或将相应标段标书费电汇至我单位(可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获限招标文件时需准确登记供应商名称、获取时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