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安保管理服务专业化外包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安保管理服务专业化外包项目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榆林化工安保管理服务专业化外包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95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无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招标内容及范围:1)安保管理服务专业化外包项目范围:全厂(厂前区、生产区)安保管理服务。

厂前区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办公楼主楼(含安防室)、左配楼(含客房区)、右配楼、生活服务楼(含项目办公区)、倒班公寓楼(1#楼-7#楼)、中央控制室、分析化验楼、停车场、汽车库、室外运动场、文体楼、保运生活区(含1、2、3、4保运楼及倒班A/B楼)、1#、10#、13#、14#、15#大门,负责防火、防盗、治安巡逻、门卫、大堂、办证室、安防室值班守护、突发事件现场警戒处置、交通协管工作及厂前区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管理。

生产区包括,但不限于:MTO装置、烯烃分离装置、PE装置、PP装置、动力中心装置、聚乙烯包装库房、聚丙烯包装库房、水处理装置、高盐结晶、空分装置、甲醇装置、酸性气体脱除装置、乙二醇装置、乙二醇罐区、硫磺回收装置、煤气化装置(含CO变换)、循环水厂、卸储煤区、环保设施区(含110kv区域变电所)、循环水装置、总变、仓储中心(含危险化学品库等)、检维修中心(一期/二期)、保运综合楼(一期/二期)、储运装置火炬、蒸发塘、消气防中心、消防水泵站、危化品停车场、运输车辆司机休息室、PP/PE司机休息室、汽车装卸区、甲醇罐区及2#、3#、4#、5#、6/7#、8#、9#、10#、煤运停车场(含1#、2#、3#通道及煤运停车场司机休息室)11#、12#、16#、17#大门;负责防火、防盗,治安巡逻、突发事件现场警戒处置及道路交通协管工作。

2)安保管理服务项目包括:

前期介入服务

承接查验服务、项目交接

门卫服务

守护服务

巡逻服务

安防室值班服务

道路交通协管服务

消防协管服务

安全管理服务

煤运停车场(含煤运车辆司机休息室)及运输车辆司机休息室管理服务

突发事件应急

技术防范服务

反恐处突应急队伍、义务消防队和民兵队伍的建设

反恐物资及装备配备

门禁制卡服务(入厂人员、车辆制卡、办卡服务)

外来参观、实习、学习、服务(含交流、咨询、培训、技术支持等)等人员入厂安全告知教育

2.3其他:服务期限: 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4月24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2017年-2019年,每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提供经审计的2017-2019年度财务报告扫描件);

3)投标人应具有公-安部门颁发有效的“安保服务许可证”;

4)投标人应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或(GB/T1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或(GB/T2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或(GB/T28001),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取得的三体系认证证书能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ca.gov.cn/)中,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中查询到并与提供的扫描件一致。

【3】业绩要求:2017年至投标截止日(合同签订日期),至少具有三个年合同金额300万以上工矿生产企业保安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金额、服务期限、甲乙双方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和业主良好评价证明,同时每个业绩需附一次合同付款结算发票复印件。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招标人有权对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1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