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包神铁路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信号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西安电气化工程 包神铁路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信号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EBW2020-08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西安电气化工程 包神铁路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已由神华包神铁路集团 以《神华包神铁路集团 文件》包神集团计【2018】16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华包神铁路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信号电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1.包神线神东站、瓷窑湾站处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北部大柳塔镇。神东站起讫里程为KM167+553至KM170+575;瓷窑湾站起讫里程为KM157+804至KM161+565:本次施工总长度为6.7KM。

2.神东车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内容

室内新设二乘二取二型计算机联锁机,采用安全型继电器执行电路,新设2010版信号集中监测系统,采用ZPW-2000G电码化发码设备,轨道电路采用二元二位继电器,新设防雷分线柜,更换防静电地板,新设信号智能电源屏,除42台正线已更换新BES-1600/25扼流变压器利旧外,其余室外设备全部新设。

3.瓷窑湾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内容

室内新设二乘二取二型计算机联锁机,采用安全型继电器执行电路,新设2010版信号集中监测系统,采用ZPW-2000G电码化发码设备,轨道电路采用二元二位继电器,新设防雷分线柜,更换防静电地板,新设信号智能电源屏,修改除59台正线已更换新BES-1600/25扼流变压器利旧外,其余室外设备全部新设。

4.其他主要工程量

信号电缆敷设:本次改造室外电缆全部新设。信号机、道岔、非电码化轨道送电、非电码化轨道受电、电码化轨道送电、电码化轨道受电应分缆设置。信号机、道岔、非电码化轨道送电、非电码化轨道受电干线电缆采用 PTYL23 型电缆,分支电缆采用 PTYA23 型电缆。电码化区段轨道电路采用内屏蔽或数字信号电缆。电缆过轨采用钢管防护,机械室至进站信号机处干线电缆设阻燃型复合材料电缆槽防护。电缆采用免维护地下接续方式,并埋设接续标。

5.工期

合同计划工期:2020年5月1日

合同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

2.2招标内容:

具体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包件划分、专项资质条件等情况详见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西安电气化工程 包神铁路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信号电缆采购招标包件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和经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1.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范围内的应提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简称"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或行政许可范围的,投标人须提供强制认证证书或行政许可证书;

3.1.3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招标物资交货期要求;

3.1.4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提供2017年度至2019年度经过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附注的复印件;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产品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3.1.6 供货业绩要求:满足招标公告“专项资格条件”中关于投标人供货业绩要求。

3.1.7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信誉,无不良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 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限制投标的供应商。

3.1.8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在同一包件中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参加同一包件投标;

投标人必须保证其用于本工程产品的技术完整性。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西安电气化工程 包神铁路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信号电缆采购招标包件一览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通用资格条件与专项资格条件。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则作为否决投标条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行贿犯罪记录情况(有或无都需填报,且需要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的查询结果)。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标人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

3.4电线电缆包件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中铁电线电缆供应商准入名录》范围内。

3.5除公告明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外,其余均可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中铁采购 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联系客服热线:4006-010100)。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3日,每日8:30时至16:00 时(节假日不休,北京时间,下同)。

4.3发售方式:招标文件采用线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3日16:00时前在中国中铁采购 响应所投的包件;同时将填写完整的《投标申请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可编辑WORD版及汇款底单发

投标人将所购买包件的标书款足额汇入到招标代理单位指定账户(见4.4),招标代理单位收到信息经核实后,授权投标人在中国中铁采购 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详见公告附表,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