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郑州航空港区金太阳健康生活社区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第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郑州航空港区金太阳健康生活社区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第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ZB-2006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航空港区金太阳健康生活社区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HCZB-200600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投资额约80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3 第3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3 第3包:

详见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7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七、其他公告内容

郑州航空港区金太阳健康生活社区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第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郑州航空港区金太阳健康生活社区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CZB-2006004

2.3 建设

2.4 投资额:本项目投资额约8000万元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室内装饰装修施工图纸及施工范围内工程施工,(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6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三标段3#楼东建筑面积15232.16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同时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近三个月),且无在建工程,由企业为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

3.4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装饰装修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时,须按实际年份提交审计报告)。

3.6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信用信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7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没有严重违约,没有重大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等不良信息(企业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公告期限):2020年0713日至2020年0717(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标段,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4.3 下载者

4.4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根据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上传至平台,提交购标申请后,请携带公告要求的相关文件(纸质版)原件和复印件到河南省恒诚工程管理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站南路西福禄街嘉亿东方大厦1号楼16层10号)进行现场审核和备案。凡现场审核成功者,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4.5 上传和现场提交审核的资料为:

根据本招标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相关资格证明材料;企业业绩证明材料;2017-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相关承诺书(格式自拟);“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等。

注:以上证件要求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两套。要求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投标人报名时提供的复印件不清晰或印章不清晰完整的,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报名资料。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4.6 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投标人开标后到中招联合平台注册的账户中自行下载标书费电子发票,发票开具当月可退换,跨月不再受理。

4.7 平台公司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信息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80609:30时。

5.2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