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浠水县人民医院电子胃肠镜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ink4>ink3>ink2>ink1>浠水县人民医院电子胃肠镜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浠水县人民医院电子胃肠镜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浠水县 网( )报名后

 

   湖北保都项目管理 受浠水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医疗设备及其相关服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浠水县人民医院电子胃肠镜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XSCG20200713003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电子胃肠镜及相关设备一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预算:799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录;

7、投标人的工商营业执照(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合格有效,且具备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8、所投设备中涉及第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应具备医疗器械备案证;所投设备中只要涉及一个第三类医疗器械,投标人需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9、所投ink28>ink29>ink34>设备需具备医疗器械注册的,则应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ink5>ink6>ink9>ink10>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招标文ink12>ink13>件及图纸等资料的获取

1、领取时间:2020714日至2020720日。

2、领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按照浠水县 网[办事指南]中《政府采购类投标人投标操作说明》的要求,网上注册供应商身份、填报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可以网上报名下载文件等一系列操作,可以不用办理 CA 身份锁。

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八、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86日下午14:3015:00时。

投标文件递交要求:投标人必须派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会议、递交投标文件,(备注: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投标代表)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原件(现场手持递交);投标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投标代表身份证原件(现场手持递交)。

九、投标文件递交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d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