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沿河县2017年崔家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沿河县2017年崔家村片区(三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沿河县崔家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沿河县崔家村片区(三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3_732408278454681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沿河县崔家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沿河县崔家村片区(三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沿河县崔家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沿河县崔家村片区(三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沿发改投[2017] 6号及沿发改投[2019]8号文件 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内容及估算总投资:
2.1.1沿河县崔家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地下二层停车场建筑面积29250平方米,公厕5座,建筑面积832平方米,棚户区连接道路900米,硬化工程41323平方米,广场12264平方米,室外绿化工程52894平方米,室外给排水4953米,室外电气4675米,场平挖填方565822立方米,挡土墙6576立方米,垃圾收集站3座等配套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27012.7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23653.58万元。
2.1.2沿河县崔家村片区(三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408204.76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275477.73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的地下建筑面积:132727.03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为136555.67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06314.23万元。
2.2 本次EPC总投资:约135000万元。
2.2建设
2.3 工 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工程地质勘察(含钻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完成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方案规划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等全部内容;完成本工程的全部建筑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1)勘察资质: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须具备房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壹 级 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国家有关规定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2)同一专业的各方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较低单位的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5)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 7 月 9 日时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