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民航弱电系统工程施工 一、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民航弱电系统工程施工 一、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4_73558840357478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民航弱电系统工程施工 一、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民航弱电系统工程施工已由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 以 民航中南局〔2019〕22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1)新机场位置: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位于湛江市吴川市(县级)境内的塘㙍镇与板桥镇之间,G15 高速在其北、茂湛高铁在其南,距湛江直线距离32公里,距茂名直线距离38公里。场址内有六个自然村,村周围多为林地及少量耕地、水塘,村村通水泥砼乡道。进场车辆可在G15高速公路塘㙍收费站驶出,经S286省道、塘㙍镇、杨松大道、马兰坡村进入现场;或经S286省道、X661县道、Y987乡道、雅兰村进入现场。
(2)本期建设规模:设计目标年为2030年,旅客吞吐量为51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为3.06万吨,客机年起降架次按47361架次考虑,高峰小时客机起降架次为26架次,高峰小时旅客人数2824人。建设一条长3200米的跑道及等长平行滑行道,30个停机位,站坪道面面积36.05万平方米,飞行区等级为4E。机场占地5232.6亩。可研评估后本期项目总投资约45.54亿元(不包括空管与航油项目)。航站区工程包括航站楼工程,陆侧市政配套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管沟、设备中心及变电站、制冷站工程,可研评估后投资估算126189.59万元。航站楼建筑面积为61808平方米,为两层式布局,最大单跨跨度54米,16座登机桥,车道边雨棚4300平方米(投影半面积),设备中心2800 平方米,地下设备地沟1950 平方米。项目计划2021年建成投产。
2.2 建设
2.3 最高投标限价:
一标段:174,446,011.63元人民币,其中暂列金7,490,918.04元,安全生产费用(含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2,245,586.00元。
二标段:45,938,006.73元,其中暂列金1,914,644.47元,安全生产费用(含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1,326,566.30元。
2.4 招标范围:
一标段机场弱电信息系统工程:
按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有关资料及说明,承包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机场弱电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包括信息集成系统、离港控制系统、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基础云平台、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协同决策管理(A-CDM)系统、运行指挥综合信息可视化(一张图)管理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综合布线、网络系统、时钟、内通、安检信息管理系统、UPS及弱电配电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数字无线集群系统、站坪车辆管理系统、视频会商系统、航站区和工作区单体楼安防(不含联检单位、地勤和安保业务用房)、陆侧场区道路视频监控系统、航站区停车场弱电工程和机房工程等)。
二标段飞行区安防系统、泊位引导系统、货运信息系统工程:
按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有关资料及说明,承包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飞行区安防系统、泊位引导系统、货运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包括飞行区安防系统、1号道口弱电系统、2号道口弱电系统、南北灯光站视频监控和网络系统、泊位引导系统、货运信息系统、货运安检信息系统、火警图文信息系统等)。
2.5 标段划分: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机场弱电信息系统工程;
二标段:飞行区安防系统、泊位引导系统、货运信息系统工程。
2.6 招标工期:
一标段机场弱电信息系统工程:
暂定430 日历天,开工时间以实际开工时间为准,2021年之前完工。
二标段飞行区安防系统、泊位引导系统、货运信息系统工程:
暂定430 日历天,开工时间以实际开工时间为准,2021年之前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一级资质;
3.4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 民航机场工程或机电工程一级 3.7 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4)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5)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3)本项目投标截止日被列入以下系统相关名录或名单:
①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 信用中国( /)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注:投标登记及定标原则
1、符合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可以自行选择报名1或2个标段。但不可以兼中,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开标、定标的顺序以一标段到二标段的顺序进行。若投标人同时成为一标段和二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经公示结束没有异议,则将确定其为一标段的中标人,并同时取消其二标段的中标资格,二标段的中标人按评审最终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
4、在未确定中标人前,若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因自身的原因导致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中标资格,则该标段的中标候选人顺序,按该标段得分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
5、在项目确定中标人后,如果某标段的中标人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尚未发出或中标人放弃中标,将不更改其他标段的中标人的确定。如果某标段进行重新招标,其余标段的中标人不能参加投标。
4.投标登记
4.1 请投标人于 2020-07-14 09:30:00至 2020-07-20 :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