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陇东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之《统战工作》、《群众运动》、《武装斗争(上卷)》、《武装斗争(中卷)》、《武装斗争(下卷)》编纂、出版、印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关于《陇东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之《统战工作》、

《群众运动》、《武装斗争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抗日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解放战争时期》编纂、出版、印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诺信工程管理 受庆阳市档案馆的委托,对其“关于《陇东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丛书之《统战工作》、《群众运动》、《武装斗争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抗日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解放战争时期》、编纂、出版、印刷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GSNX2020-0703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关于《陇东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之《统战工作》、《群众运动》、《武装斗争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抗日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解放战争时期》编纂印刷 。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备注

文献编纂

出版

发行

印刷

参数

《陇东革命历史档案资料选编》·《统战工作》、《群众运动》、《武装斗争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抗日战争时期》、《武装斗争 解放战争时期》

1.熟悉庆阳市档案馆馆藏并且有很强的历史档案辨识能力和著录水平;

2.熟悉陇东革命历史;

3.编纂出版过党史著作,在庆阳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党史或史志专家。
  4.以庆阳市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为主,兼用其他方面资料,要求取材从宽、横不缺项、纵不断线。

5.对初选档案资料逐件审核,要求取材从严、防止杂芜,拟选用档案资料涉及个人隐私、权属纠纷、权利限制的,经妥善解决后方可选用;

6.符合档案文献编纂规范要求。

省级以上出版社

规格:260mm×185mm封面:用300克特种布纹纸,四色彩印压凹UV,带书舌;内页:用70克进口轻型纸,单色印刷;装订:锁线胶装,共计5000册;检索光盘5000个;手提袋400个。

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三、项目预算及评审办法:

项目预算金额:800000.00元

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是否PPP项目:否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供应商拥有以下证件: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副本、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真实性以网上检查结果为准;

供应商须具有省级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应含有出版物;

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投标企业必须提供《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注:信用承诺书由供应商法人代表 ,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供应商未承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资格;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承诺的,依法依规处罚,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对本承诺书的承诺内容作出任何改动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须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提供2020年1-6月份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原件 、提供2020年1-6月份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件及花名册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 ”、“中国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由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参加,以上证件、资料原件须带至现场核对,同时提交复印件2套。 。

五、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公告期限:2020年0715日至2020年0721日。

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须由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参加,以上证件、资料原件须带至现场核对,同时提交复印件3套。 。

六、递交投标文件文件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08050930分前

递交投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万元。

收款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