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保安服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岛 受交通银行股份 青岛分行的委托,对交通银行股份 青岛分行保安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采购,现邀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可以满足要求的企业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

  交通银行股份 青岛分行保安服务外包采购

2、招标编号:TC209N046

3、项目内容、预算:

 交通银行股份 青岛分行保安服务外包采购,本次采购预算540.25万元/年。(3490/人、月*129*12个月)根据中标人当年服务表现决定是否第二年、第三年继续续签合同。   

4、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能合法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企业(开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投标人须具备青岛地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保安服务许可证,其中外地注册企业须在青岛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并在青岛市公-安局完成备案(开标时须提供许可证原件、分支机构备案证明原件、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原件)

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开标时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4)、通过信用中国( 中国 ( 信用山东( 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n28356080/index.html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开标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网络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

    5招标文件领取 (本招标文件不邮寄)

8、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300元现金的标书费、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保安服务许可证原件、保安公司分支机构在青岛市公-安局的备案证明材料原件、青岛地区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须有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须提供以上材料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9、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72913:30-1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