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某单位储藏室工程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某单位储藏室工程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四川国际 受某单位的委托,现对某单位储藏室工程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某单位储藏室工程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

项目编号

SCIT-GN-QH20200704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控制额度

78.414363万元

项目分包数

2个标段

项目内容

标段一:储藏室配套设施一批。预算:31.3303万元

标段二:储藏室工程改造。预算:47.084063万元   计划工期: 50 日历天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资格条件

标段一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

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

以上三证 合一的提供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经第三方出具的2019年度完整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不能提供的应提供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

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将视为无效投标: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 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①②③④⑤以“信用中国” 发布的为准,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计算。由投标单位自行上网查询并提供截图

标人须在中介代理机构处确认并取得招标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标人需提供保密承诺书。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二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财务要求:提供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

业绩要求:有1项类似工程 业绩,以生效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接收证书 为准;

信誉要求:有良好的信誉;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之日止,未因安全、质量、违法违纪问题被国家和青海省政府有关部门禁止、限制投标活动的情形,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项目经理 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证、注册证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7月15日

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30-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