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深圳市深国瑞印刷服务中心保安服务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SZZZ2020QC0103

 

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市深国瑞印刷服务中心保安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国内对以上项目有供货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投标人必须是经公-安机关备案的保安服务公司,且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1、招标项目名称: 深圳市深国瑞印刷服务中心保安服务

2、售卖标书时间:2020-7-16起至2020-8-3每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3、标 书 售  价:人民币6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4、投递标书截止时间202087  930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开标时间:202087  930时(北京时间)

6、售卖标书方式:疫情防控期间,我司暂停现场投标报名,投标人应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上的报名要求,

发送报名资料至我司邮箱进行报名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