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北京金健恒通商贸有限公司厨房用品用具采购及供应商选择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北京金健恒通商贸 厨房用品用具采购及供应商选择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受北京金健恒通商贸 的委托,对北京金健恒通商贸 厨房用品用具采购及供应商选择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编号:TC2009053)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北京金健恒通商贸 厨房用品用具采购及供应商选择项目(二次招标)

2、招标控制价:62万元/

3、项目内容:为北京金健恒通商贸 厨房用品用具供应。

4、项目服务 有效投标人至少8家。投标人少于8家不予开标。本次招标综合排名第一名的投标人为本次厨房用品用具采购项目首年度的中标供应商,并自动获得入围资格,合同为一年一签。其余两年招标人将采用其他采购方式,在入围供应商中确定下一年度供应商。详细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需求部分。在入围资格有效期内不承诺入围供应商能够获得采购合同。

7、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 投标方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令和条例,符合国家、北京市相关强制性管理规定(如有),以及本公开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②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工商营业执照合法有效;组织机构代码证合法有效;税务登记证合法有效。

③ 注册资本: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

④ 企业具有良好的从业能力,须提供企业2017-2019年度内签订的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

⑤ 企业具备良好的财务能力,须提供近6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⑥ 近三年内在营业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承诺书(原件)。

⑦ 本次公开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公开招标。

8、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 招标文件的获得: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2089日止,每日9:00-11:3013:30-16: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