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7-21     浏览:1    
 

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湖北随州火电项目是湖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煤电项目,并列入国家“十三五”火电建设规划。

项目所在地随州市属湖北省地级市,位于湖北省北部,东承中部中心城市武汉,西接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项目拟选厂址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淅河镇东南约7.2公里的樊家冲村,距离随州市区约15.6公里。项目规划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预留2×100万千瓦扩建条件。项目拟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2022年10月第一台机组投产,2023年2月第二台机组投产。

项目厂址区域属丘陵地貌,地势较开阔,略有起伏,拟选厂址大部分为农田和林地,占用耕地较少,区域内无基本农田,地质构造相对稳定,厂址自然标高均高于百年一遇洪水位,不受洪水、内涝影响;项目的燃煤运输经浩吉铁路跨线连接汉丹铁路转入电厂铁路专用线,随州火电项目作为“路口电站”,煤炭来源充足可靠,控价保供能力较强;项目水源设计采用二次循环供水系统,补给水源采用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再生水,不足部分和应急备用水源使用白云湖水库地表水,水源充足可靠;项目拟以500kV/220kV两级电压接入系统,其中一台机组出线一回500kV线路至500kV编钟变;另外一台机组出线一回220kV线路至220kV曾都变,外送不存在障碍。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水源、交通运输、煤源、接入系统、灰场等条件基本明确或落实。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工程监理标段范围为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厂区五通一平等开工准备、地基处理、主辅生产系统、生活设施、厂前区等全部建筑、安装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等内容。厂外进场道路、灰场、运煤运灰道路、取水工程等所有组成本工程有机部分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等内容;工程创国家优质工程奖检查、工程全过程质量评价、水土保持监理、环境保护监理等全部全过程监理;参加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加主辅设备、主要材料招标;参加招标人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厂家验收;不包括铁路专用线、脱硫脱硝系统的监理。监理工作应按照《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 5434-2009)的要求,遵照四控制(质量、安全、投资、进度)、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的原则进行。监理单位要制定本工程的监理规划报项目法人批准后实施并参与组织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总监理师要组织各专业制定监理实施细则报项目法人工程部备案,各专业按实施细则进行监理。

具体监理工作范围、内容、要求详见合同条款和技术要求。 

2.3其他:

2.3.1贯彻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按照清洁化、一体化、精细化、智慧化发展方向建设安全高效一流火电厂。项目要提高智能化水平,体现时代特征和国家能源集团特色,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

2.3.2本项目建设总体目标“高效、灵活、清洁、智慧、美丽、一流”。

2.3.3质量和进度控制目标

严格执行原集团《绿色火电厂建设指导意见》的要求,工程建设全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

2.3.4质量标准

遵守国家和原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颁发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设备合同规定的技术标准及国电集团的相关标准、制度和管理办法。在签订合同后,如遇国内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作了重大修改或颁发了新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则应遵守新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本工程必须按集团《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最新版)》的要求,在规定工期实现达标投产,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型机组的先进水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同时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火力发电工程质量评价能力甲级资格;

【2】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从2015年1月1日起,以168移交文件时间计)至少具有5台6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主体工程全过程监理的投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包含封面、工作内容、签字盖章页)、用户证明及168移交文件扫描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和因投标人的原因或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投标人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年龄应在55岁以下,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5年(从2015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计)具有曾经在2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和已完工程质量评价文件(请提供公司任命文件扫描件)。为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投标人必须提供由相关机构出具的半年及以上社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副总监理师4人(年龄55岁以下,其中:安装、安全、土建、调试各1人),要求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建设部或电力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各专业负责人应有参加过2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工程全过程相应专业监理的业绩,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列出;专职安监人员应持有上级安全监察部门颁发的执业资格证书,并且至少有从事火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5年的资历,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列出。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2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