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金川县五甲村三四组对外道路工程及卡拉足沟对外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号:XBY-JC-WJKLDL-202007
招标编码:CBL_20200721_103150857
开标时间:2020-08-1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金川县五甲村三四组对外道路工程及卡拉足沟对外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BY-JC-WJKLDL-202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金川县五甲村三四组对外道路工程及卡拉足沟对外道路工程 施工部分,该项目已批准建设, 代建单位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建设
(三)工程概况:
五甲村三四组对外道路工程: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金川县五甲村三四组对外道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五甲村三四组现有道路,沿大渡河左岸顺河布线,终点与电站场内规划码头(2号路施工平台)2号路通过下游永久桥与G248连接,全长3.859km,全线按单车道四级公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20km/h。
全线新建两座桥梁,新建涵洞12道,路基宽度5.5m,路面宽度4.5m,两侧各设0.5m硬路肩,路面结构厚度为53cm,路面釆用以下结构:18cm水泥混凝土面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cm天然砂砾垫层。路面采用满铺结构形式进行铺筑。
本道路工程包含有:临时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其他工程等。
卡拉足沟对外道路工程:
大渡河金川水电站金川县卡拉足沟对外道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周山电站上游的小桥桥头,接线高程2260.2m,终点接于金川G248复建公路桩号K6+580m处,终点高程2261.9m,路线全长881.708m。全线按双车道四级公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20km/h。
全线共设置有2道钢筋混凝土盖板涵和2道钢筋混凝土圆管涵。路基总宽度6.5m,路面宽度5.5m,两侧各设0.5m硬路肩。路面结构厚度为45cm,路面釆用以下结构:面层:4cm AC-13中粒式沥青混凝土,沥青采用B级70号石油沥青;封层:1cm热沥青同步碎石下封层,煤油稀释沥青透层油;基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水泥掺量5%(重量比);底基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水泥掺量3%(重量比)。
本道路工程包含有:临时工程、路面工程、路基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其他工程等。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中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工程材料采购、工程自检、移交、按合同约定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水保等进行管理和控制相关工作。
其他:
1、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资料归档并负责整理移交;
2、参加施工过程中的检查、配合发包人完成竣工验收及工程审计等相关工作;
3、本项目竣工资料整编及移交;
4、正式移交之前的运行、维护以及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等相关工作;
5、做好与本工程相关的建设(包括但不限于水、电、路等)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工期进行。
6、与发包人一道做好与本项目相关的立项、审查、行政督查的资料准备与协调工作。
2.3 计划工期
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开工,完工日期为2021年,总工期14个月。
合同期限:从开工之日起至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缺陷责任期为: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2年。
3、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一级 (4)投标人须具有实施招标项目的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并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合同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合同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5)投标人近3年内(至今)有一项类似施工总承包业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9)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也不存在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资格的情形。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9:30~,下午14:3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