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白银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南区室外工程及附属设施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白银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南区室外工程及附属设施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7114-BYZHWL

本招标项目白银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南区室外工程及附属设施已由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白银有色铁路运输物流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白银有色铁路运输物流 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概况如下

1.1、项目

1.2、建设

1.3、项目

1.4、资金来源: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

1.5、总投资额:约2.6亿元

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2.1、本次招标内容为白银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南区室外工程及附属设施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南区室外总图土建工程、室外热力管网、室外给排水、室外电气; 供热机房 电气、给排水、暖通; 柴油发电机房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 供热机房 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 配电室 土建、电气、给排水、通风; 消防水泵房 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 公共卫生间 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2、计划总工期:90日历天。

2.3、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中级技术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于2020 07 24日至20200728日 ,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前往 1303室够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 ,售后不退;若需邮购,须加付EMS100元人民币,但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等不负责任。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证,安全生产负责人技术职称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类似项目的业绩 ,近三年附审计报告的财务报表等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两套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813日下午14:30时,地点为白银市万盛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受。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