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陈西路3号危旧房改造项目代建服务(重)(KWAD5G202078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陈西路3号危旧房改造项目代建服务, 现对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陈西路3号危旧房改造项目代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拟建设2栋高层住宅楼。改造涉及拆除大院内职工住宅第3、第4、第5、第6栋共4栋住宅楼;拟建设218层住宅楼,总套数约144套,计容建筑面积约17208平方米,地下室(两层)建筑面积约57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953平方米。建设规模以规划部门最终审批为准。

建设 购房职工根据各自选购住房面积,预付部分款项,按进度增加缴费,工程结算时按实际确定价格结算。

代建周期:自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至本工程交付使用并经竣工决算审计,以及完成代建合同规定的各项代建工作内容结束为止。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①项目筹备阶段的立项申请、项目审批、项目规划报建、项目附属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其它相关报建;②项目实施阶段中的施工和工程建设直至竣工验收阶段的代建管理,以及办理个人《房屋所有权证》、《国有资产产权证》、《土地使用权证》等的代建管理;③造价咨询、勘探、设计、施工和监理等由招标人组织,负责配合完成项目的造价咨询、勘探、设计、施工和监理等招标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或房地产开发的资质,具有良好的投、融资能力,至今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和不良经营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

2.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下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819900分。

2.投标文件的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w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