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共平山县委党校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监理

   日期:2020-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共平山县委党校建设项目已由平山县行政审批局以平行审投资【2020】78号批复,招标方案核准文号为:平行审招标核【2020】78号,建设单位为中国共产党平山县委员会党校,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规模:新建宿舍楼、教学楼、餐厅和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共17080平方米,改建原有宿舍楼、教学综合楼、室内活动场地,建筑面积为11780平方米,改建院内外道路,生态景观建设及配套建设管网、操场、护坡(包含土方工程)、活动场、绿化工程等。购置电梯、空调、变压器及加压泵等相关设备。

其中新建宿舍楼1栋、8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教学楼1栋、6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学员餐厅1栋、3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地下停车库-1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改建原有宿舍楼1栋、5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4273平方米;教学综合楼1栋、4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4102平方米,室内活动场地1栋、1F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405平方米。

同时改建院内外道路工程,生态景观建设及配套建设管网、护坡(包含土方工程)、操场、活动场、绿化工程等。

2.3监理服务期限:自开工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工程保修期为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后12个月)。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取得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3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

3.5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07 月27日上午0:00时至2020年07月 31日下午23:59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