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三峡枢纽区分散污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3)招标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三峡枢纽区分散污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3)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GT-SX-QT202010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枢纽区分散污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项目(2021-2023已批准实施,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地点位于三峡枢纽区。通过对三峡枢纽区内已建成的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污水提升泵站设备设施,西园示范项目配套监测、自控及智慧化设备设施进行运行维护管理,确保各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分散污水达标排放、西园生态湿地健康稳定运行。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服务地点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三峡枢纽区,主要包括:4台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维护,设计处理能力分别为2台45t/天、1台20t/天、1台5t/天;6处污水提升泵站设备设施保养维护,其中含10m3/h的潜污泵10台、15m3/h的6台,潜污泵均为一备一用;7处分散污水点吸污转运,转运频次约3台班/两周,转运距离约10km;西园示范项目配套监测、自控及智慧化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含水泵8台、一体化箱变站2台、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智慧化管控平台等。

2.3 服务期限

本项目服务期限: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提升泵站等委托管理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分散污水点生活污水转运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西园示范项目配套监测、自控及智慧化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生活污水处理厂或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单台设备处理能力50吨/天及以上)运行维护业绩(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2018、2019年财务无连续亏损(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7 27 9:00 2020 8 2 18:00 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