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会泽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建设项目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会泽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7


会泽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会泽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建设项目资金已经落实。经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已具备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法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下载招标文件,并将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带至会泽月皓招标咨询 报名(会泽县通宝路53号)。

报名所需资料如下: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时,须提供: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若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时,须提供: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3)信用中国及中国 信用查询记录

(4)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网上报名回执;

(6)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份,售后不退;

五、磋商保证金:

1.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3500.00元),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或者转账的形式提交到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指定账户,并注明项目名称、标段和用途,具体缴纳方式参照招标文件或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上的服务指南。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上午8时30至9时00分,地点为会泽县 (会泽县中医医院对面综合大楼三楼)。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

     八、注意事项

1.根据云南省 电子化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按照《曲靖市办公室关于全市 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通知》的要求,采取“纸质和电子交易”并行方式,组织开展全市 活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

2.本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要求各交易主体按照曲靖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提交电子化交易所需资料,并到曲靖市 一楼前台服务区CA办理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

3.本项目要求各磋商人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在电子服务系统中进行电子竞争性磋商报名成功即可。若因未能及时办理CA锁而导致无法在电子服务系统中报名的,或电子报名成功后但现场报名不成功或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技术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