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南昌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五号园区项目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 标 公 告

赣建洪高新招字【2020】第26号

南昌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五号园区项目,已经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备案通知书文件批准建设,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地

2、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工程总投资:约48532.3万元;

4、本项目投资:170898088.02元;

5、建设规模:本项目建筑面积为97283.67平方米。

6、招标范围:

(1)设计招标内容:对南昌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五号园区项目(主要包括:一期建设内容包含1#实验楼,2#厂房,3#综合楼,门卫,地下室,共计97283.67平方米)进行全套施工图设计(其中包含但不限于:土建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人防工程、外立面装饰、幕墙工程、强弱电工程、暖通工程、室外工程、景观及绿化、基坑支护、大门及附属工程、室外活动场等工程)及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

(2)施工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

二、投标报名人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须同时具备施工和设计资质,其中:

(1)施工资质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为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注册建造师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项目设计主持人资格要求:主持设计的负责人为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项目组人员应有一名国家壹级注册结构师。

4、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只能2家,且须为一家施工单位和一家设计单位,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

5、1)外埠来赣投标单位(或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执行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

2)外埠来赣投标单位(或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执行赣建科设(2019) 44号文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投标单位(或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提供已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

6、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

三、招标

凡有意参与该项目的投标单位请自行在 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

2、开标

五、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7月2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