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20年扬州等六个市分公司胶带传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2020年扬州等六个市 胶带传输设备采购项目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POST20200708

  2、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 业务发展的需要,需采购2020年扬州、徐州、连云港、常州、淮安、无锡市 胶带传输设备及配套服务。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6个地市17个邮件处理中心场地胶带传输设备配备,本项目共划分6个分包,具体如下:

  包号

  名称

  采购内容

  分包1

  徐州地区胶带传输设备

  包括徐工出口场地,睢宁、邳州、新沂、丰县邮件处理中心的胶带传输设备

  分包2

  常州地区胶带传输设备

  包括常州邮区中心局胶带传输设备

  分包3

  连云港地区胶带传输设备

  包括连云港市三家村场地、宁海场地,灌云、赣榆、东海、灌南县邮件处理中心胶带传输设备

  分包4

  扬州和淮安地区胶带传输设备

  包括宝应县邮件处理中心、扬州俞桥处理中心、淮安富淮路邮件处理场地胶带传输设备

  分包5

  无锡地区胶带传输设备

  包括江阴邮件处理场地、宜兴邮件处理场地胶带传输设备

  分包6

  入围分包

  合同期两年,入围供应商可参与合同期内,涉及设备清单中且单个场地100万元及以下的采购项目

 

  4、中标原则:

  分包1至分包5: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标并计算供应商得分,由评标委员会提出供应商排名建议,每包由一名投标人中标。为保证供货时间的要求,一个投标人最多中三个包,若同一个投标人在四个及以上包中排名均为第一,则优先分配预算金额较多的三个包。

  分包6: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标并计算供应商得分,由评标委员会提出供应商排名建议,包6由4名供应商入围。在合同期内,涉及设备清单中的采购需求,单个场地100万元及以下的项目,由需求单位立项后,在入围供应商中采用邀请竞争性磋商、邀请竞争性谈判或邀请询价的方式确定中标供应商,且中标设备单价不得高于前期入围价格。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6)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距开标时间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份的纳税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7)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产品的成功案例(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

  8)投标人在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6.1、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 7月28日 - 2020年 8月 4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6.2、购买/发放招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