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越旺智慧谷载体功能整体提升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越旺智慧谷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标段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越旺智慧谷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已由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吴开管委审[2020]11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苏州吴中太湖软件产业园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 100.00 %,私有资金: 0.00 %,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 0.00 %,境外私人投资: 0.00 %,其他国有: 0.00 % ,

特别提醒: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并使用苏州市 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开展招标投标活动,招标文件(含补充、答疑文件)、投标文件均为使用苏州市 平台提供的“招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生成的指定电子格式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2 本次招标接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且在规定的端口上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有效劳动合同和连续近三个月在该单位的社保证明扫描件,否则资格预审不予通过; (2)关于业绩的认定: (3)投标单位须在规定端口上传投标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见资审文件),未按规定提供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确定潜在投标人方法:本工程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申请人大于等于7家时,招标人从中选择7家合格申请人参与投标,资格预审合格申请人不足7家时,将降低企业承担过类似业绩条件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5)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投标前需进行信息登记,取得《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书》(具体按苏住建建【2018】14号文执行),并且须在规定端口上传《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书》,未按规定提供,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持有苏州市年度信用手册(有效期内)的外地企业无需办理信息登记手续,凭有效的年度信用手册即可参加招投标,在规定端口上传,未按规定提供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6)本工程执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相关规定。(7)本项目执行《关于在 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件。 (8)根据苏清办【2019】3号文和苏清办【2020】2号文,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的单位和人员未经解禁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建筑施工企业不得与限制准入的劳务企业开展劳务合作。 (9)本次招标拒绝最新企业年度综合考评为C类及以下和拒绝2年内有不良行为记录和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且被通报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不良行为指: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上公布的不良行为; (10)本项目执行苏住建建(2019)50号文,招投标失信行为和标后合同履约的扣分标准以开标当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关于苏州市建筑业企业投标行为及标后履约失信考评结果的最新文件为准。 (11)特别提醒:请各投标人投标前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施工合同备案中自查拟选派项目经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在其它工程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避免中标后项目经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因在其它工程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处于锁定状态,无法办理施工合同网上备案。 (12)本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100%。 (13)取消“4.资格预审方法:预审合格超过7家时由招标人选择7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投标(不满7家时,招标人必须邀请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